SIGciel

极度热爱黑化病娇题材。本命源藏。

枷锁(源藏)一发完 喝醉强行撒娇狗狗源X认真严肃少主藏

灵感来源于 @SX 太太4月10号发的源藏图,授权图如下:

【诚邀各位去SX太太首页品品她画的源藏图!超好看超带感!】

原图地址如下:

https://poyooo.lofter.com/?page=3&t=1523805171751

各位,西装半藏了解一下?

花村,庭院。

半藏穿着白色的弓道服跪坐在庭院里,身上金线所绣岛田家族的纹饰在春日的阳光下闪闪发光。他闭着眼,双手合于膝上,上半身挺的笔直,几分钟之后,他伸手拿起了面前案几上的弓。按照父亲的要求,半藏的主修科目是弓道和剑道,今日是射箭练习。

四周墙壁上刻着岛田家族的族徽,半藏侧身站定,托着弓的左手稍微抬高,右手虎口按在木箭尾端,食指和中指从木箭尾端的下部和弓弦间的空隙穿过,一起勾着木箭和弓弦往后拉,他平视前方,谨慎地呼吸了一下之后,右手食指和中指同时放开,因弹力而稍微有些变形的木箭往标靶处直射而去,一声沉闷的撞击声后,箭头稳稳地插在靶心。感受到弓弦回弹打在自己手指上产生的钝痛,半藏才想起今日自己忘记戴练弓常用的鹿皮手套了。于是他放下手中的弓,回身往更衣室走,耳侧突然传来一点噪音,他皱了下眉,穿上木屐哒哒地走远了。

————————

花村,游戏厅。

源氏早就开始期待一周前老板告诉他的新游戏了,据老板说是街霸的最新系列,今天才刚更新到机器上。一大早,他就趁着仆人不注意的时候,绕过庭院的靶场,从大门旁侧的高台处往外跑,结果绕开靶场的路上衣角不小心被樱树的花枝勾住,用手扯衣服的时候还带掉了一片青黑色的瓦片,得亏是身手敏捷接住了,但瓦片边缘还是刮到了檐角,发出刺耳的呲拉声。

拜托没人听到.....他在心里默念,随后迅速翻墙出去了。

这也是为什么,他现在聚精会神地坐在角落的游戏机面前,衣角破了一个洞,鸟窝一样的头发上面还留着几片樱花的粉色花瓣,看起来像是调皮贪玩的小孩子去爬樱花树了一样。好在老板已经习惯他这幅邋遢的样子了,还顺口跟他开了个玩笑。

“今天又来玩游戏啊,不怕到时候回去晚了家主罚你吗?”

源氏眼睛依旧盯在屏幕上,头也不回,左手食指和中指夹着摇杆,右手在按键上敲的梆梆响。

“没问题,老家伙找我麻烦之前我哥哥会把我拎回去的,放心吧店长。”

老板看他一心扑在游戏上完全没空理自己,也放弃了继续闲聊的念头,回到柜台那抽烟去了。

天色逐渐变深,在太阳快要完全淹没在地平线以下的时候,已经穿戴完毕的半藏听到房间外面到处搜寻弟弟的管事,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等身后的仆人把自己的头发打理好之后,挥手示意仆人下去,然后把外套脱下来搭在椅子上,衬衫的袖子卷起来扣好,准备去拎自己弟弟回家。今天的宴会很重要,源氏不能不来。

走出大门的时候,半藏还顺便和站在门口的保镖交待了一下自己不在的时候花村内的安保问题,然后出发去游戏厅。老板看到着装正式的半藏愣了下,然后在半藏不耐烦的重复询问下朝着厅内一楼的角落伸手一指。

“您弟弟在那儿呢,二少主今天可是玩了一整天了,中途连水都没喝一口,少主您看...”

半藏挥手,“源氏以后过来了你就像今天这样给他弄个靠里的位置,其余的我会处理。”

“是。那我就先去接待其他客人了,少主您自便就好。”

半藏走到仿佛扎根到游戏机上的源氏跟前,直接伸手关掉了游戏机的电源。屏幕瞬间黑了下去,源氏苦哈哈地抬头,看见自家哥哥黑着脸站在自己旁边。

“源氏,跟我回去,今天有父亲多年不见的朋友要来,那个人也是近年来岛田家商场上熟悉的合作对象。父亲要介绍我们给他认识,这次宴请你不能缺席。”

“欸,那让父亲带你去不就行了,反正你是长子,又那么厉害。再说了岛田家族的商业合作跟我又没什么关系,干嘛非得带上我。”

“别净说蠢话,你是岛田家的二少主。还有,这是父亲的命令。”

源氏磨磨蹭蹭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跟在半藏后面回了主宅,父亲的意思本来是让兄弟俩都正装出席,无奈源氏根本不管这些,从衣柜里随便找了一套便装穿上了,所幸看着也算得体,父亲也并没有多说什么。

————————

岛田家主宅,宴会厅。

作为被精心培养的岛田家长子,下一任岛田家主,首次在社交场上露面的半藏无疑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与岛田家实力相当的家族中,老一辈们在交谈和审视中评估着半藏的能力,以便尽早与这位下一任岛田家主交好或在未来做好抛弃岛田家的准备。其余稍弱的家族想着用自家年轻貌美的女儿们来与岛田家族的少主打好关系,有几个最近几年发展渐颓的家族则想着最好是今晚能把事情定下来,以便家族尽快纳入岛田家的庇佑下,因此半藏在与几位长辈打过招呼后,身边便围了一圈莺莺燕燕,女人们叽叽喳喳的声音让半藏觉得有些烦闷,但常年对礼仪的训练让他并没有表现出来什么,而是继续与几位千金小姐谈笑,显得很游刃有余的样子。

源氏知道自己游手好闲的恶名在外,所以他也没想着要去和别人攀谈,宴会中途几位家族大名过来交待他不要乱跑,说话做事都注意之后,他就找了个角落自己坐着喝酒,清酒度数不高,但也架不住源氏一杯一杯往嘴里灌。等宴会快要结束的时候,源氏已经趴在桌子上了,手里却还攥着杯子,一杯杯地往嘴里灌酒。

岛田家主送别最后一位大家族的家主后,转头就看见自己的小儿子仪态全失地瘫在角落里喝酒,宴会厅里只剩下几个小家族的人还在,家主隐秘地做了个手势让半藏到他这边来,半藏辞别几位家族千金,走到家主身边站定。

“父亲,有什么事吗?”

“你看看源氏!醉成什么样子了还趴着喝酒,一点岛田家二少主的样子都没有,你去把你弟弟弄回他自己的房间去,别让他在这里丢人现眼!”

“是,父亲,我马上去办。”

半藏走到已经喝的意识不清的源氏跟前,一手拉过他的手架在自己脖子上,一手穿过源氏腋下搂着他往外走,离源氏的房间越来越近的同时,四周也变得越来越冷清。仆人和保镖都被集中到宴会厅那边去了,兄弟俩的房间周围都没什么人,父亲最开始还希望能通过把半藏的房间安排在源氏隔壁的方式来管住源氏让他专心训练,结果在源氏又偷偷溜出去几次之后就完全撒手不管了。半藏把源氏拖到他房间的床上之后,刚准备出门让仆人来服侍就被源氏叫住了。

“哥哥,我头疼,嗓子也好干,我想喝水。”

半藏盯着源氏看了会,最后认命地叹了口气,给源氏倒了杯茶,喂他喝了之后帮他盖了被子准备走,源氏突然掀开被子站起来把半藏拦住了。他趴在半藏身上,半藏本来就因为宴会的事情站着走了一晚上累的不行,被他一趴干脆往后退了两步背靠在墙上。源氏额头抵在半藏左边肩膀上,低低的呢喃声仿佛只有自己才能听见。

“我不喜欢外面那些家伙看你的眼神。”

半藏垂手而立,靠着墙眼神涣散不知道在想什么,不知道是没听见还是其他的,没有回答他。源氏左手抓住半藏右手手腕,右手攀着半藏左边肩膀,稍微把头抬起来,侧脸对着半藏的脖颈,呼吸喷在上面,他用眼角余光观察半藏的表情。

“我也不喜欢你,你老是乖顺地去做父亲吩咐的事,连来找我,照顾我都是父亲吩咐你的。你一点都不关心我,只把我当成你必须完成的任务,就跟你每天的那些训练一样。你一点都不爱我。”

半藏终于有了反应,他稍微挣动了下,没挣脱,无奈从他的语气中泄露出来。

“源氏,别说些不着边际的话,我今天很累,想回去休息,没空陪你一个醉鬼在这胡闹。”

“那你喜欢我吗?比对父亲的尊敬还要深的那种,你爱我吗?”

半藏脸上浮起一层薄红,他直接伸手把源氏从自己身上推开。

“我要回去了,明早是挥剑练习,记得准时去。”

说罢半藏推开门走了,源氏一个人低着头站在原地许久,直到他的眼中开始浮现出深切的憎恨。

“这个家族是架于你身上的枷锁,而我会帮你打破它。等着吧哥哥,那一天,就快要到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