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ciel

极度热爱黑化病娇题材。本命源藏。

秘密(#源藏#)

有关吸血鬼的设定部分参考《吸血鬼骑士》,有私设。

本来今天看到一个太太画了流泪的源氏贼几把激动灵感一下就来了,想写来着,结果忽略了自己的码字速度,之后写完再发吧,这个是之前写的,2K短小文,可以说是随笔了,将就一下。

以下正文:

 

 

 

距离继承龙神力量的仪式过去已经很多年了。

 

源氏知道半藏仍然沉浸在失去他的痛苦里无法自拔,但他不打算让半藏有办法逃离。

主持仪式的长老在仪式开始前就告诉了两位少主,继承力量后的当晚会有一些神力和身体融合过程中产生的冲突导致的不适,但因为两个人都是最接近龙神的岛田家直系血脉,这种不适表现在两人身上撑死也就是头疼罢了,睡上一觉就能恢复如初。

 

而后当天晚上发生的事,显然证实了长老的话也并不是完全正确的,他和兄长一起接受了传承,两人的身体上浮现出暗藏神力的纹身,两人一起回房间的路上他惊异地感受着毫无起伏,仿佛本来就长在自己身上的龙纹,突然觉得有些无措和紧张,他用力拽了下半藏的袖口,想问问兄长对龙纹的感受,结果半藏根本不理他,径直低着头往前走,长发垂在脸颊边。侧面的源氏看不到兄长的表情,还以为对方又是故意不理自己,于是顶着一头绿发的叛逆少年悄悄落后两步,接着猛地往兄长的背上一扑。

 

源氏看着身下一动不动,毫无防备和反抗就被自己扑倒的半藏,觉得有些不对劲,这一招从他第一次整了半藏一个出其不意之后,对方就再也没被同样的方式整到过,反倒是自己每次用这招都会被半藏训斥,久而久之他也就不再尝试了,今天不过是心血来潮,但...

 

源氏从兄长身上爬起来,有些小心翼翼地想去拉对方起来,下一秒半藏突然自己站了起来,喘着粗气的吸血鬼转过身,在昏黄的廊灯映照下,双眼发红獠牙外露,如同厉鬼的半藏抓起源氏的左手,仔细地舔掉指尖的一丝血迹,随后一只手捂住源氏的嘴巴不让他发出声音,另一只手搂着他的腰把源氏拖进了自己的卧室。

 

被扔在床上的源氏有些懵,他还没理清楚状况,半藏就抓着他的手扑在了他身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半藏散开的长发上还残留着今晚早些时候沾染上的檀香气味,源氏只愣了一下,便反握住兄长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揽着兄长劲瘦的腰,无视半藏在他颈侧靠近动脉的地方舔舐的动作,他用力抱着半藏,像是想把对方嵌进自己身体里,喃喃细语的内容并未被沉浸在食欲中的半藏听到。

 

“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半藏。”

 

“我会接受全部的你。”

 

半藏用力咬下,尖锐的犬齿刺破柔软的皮肤和血管,动脉破裂后一股股涌出的鲜血悉数被吸血鬼吞入口中,失去理智的吸血鬼享用了丰盛的一餐,但身下的人类气息却越来越虚弱,等半藏从疯狂的嗜血欲望中完全脱离开时,躺在自己床上的源氏已经毫无气息,失去血色的苍白皮肤,越来越慢的心跳和脉搏,柔软无力的肢体都证实了源氏的奄奄一息。现在才反应过来自己都做了些什么的吸血鬼发出痛苦的嘶吼,半藏把源氏的身体抱在怀里,脑海中有关吸血鬼的传承记忆慢慢浮现出来,他发了疯似的在脑海里寻找有用的记忆,最后唯一的,也是他最不想使用的方法出现在代表结果的那一栏里。

 

弟弟已经开始倒数的时间不允许半藏斟酌,正如脑海中的记忆告诉他的,现在选择权并不在他手上,半藏咬破自己的手腕,醇厚浓郁的血液从伤口处断断续续地流出来,刚刚觉醒不久的吸血鬼开始展现自己独有的强大力量,皮肤的破口处迅速开始愈合,半藏见状又在伤口上咬了一口把它扩大,然后用力吸了一大口血含在嘴里,接着用舌头撬开源氏的嘴巴把血灌进去,反复几次之后,他抱着源氏,看着对方脖颈处的血洞开始愈合,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中又浮现出巨大的悲哀,从此以后源氏将作为自己的同族以及仆从活下去,同时根据契约要求,仆从需要定期得到主人的血,否则便会在日出之后化为灰烬。

 

自己的弟弟原本不用变成这样的怪物,过着不能见光的人生,只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大意,导致原本明亮鲜活的少年从此只能在阴影中当个嗜血的怪物苟延残喘下去,这对源氏来说根本不公平。

---

 

 

少年时被称作灵雀的青年当然不会不知道半藏心底对他的亏欠和愧疚,他知道半藏觉得自己对不起他,他当然也知道半藏因为这件事的发生从而对待自己异常宽容,就连他偷偷谋划夺权的事情被拆穿,长老们一致以退位逼迫半藏在家族和源氏中做出选择的时候,半藏看着底下跪在地上伤痕累累的弟弟,想起过去那个开朗活泼的源氏,仿佛一瞬间老了几十岁的半藏从主位上走下来,无视掉旁人的惊呼和怒骂,帮源氏解开绑着他的绳子,将疲惫不堪的弟弟抱在怀里走出了花村的大门。源氏放任自己躺在半藏怀里闭着眼睛休息,心中十分清楚,从那天晚上开始,半藏只会有一个选择。

 

回忆暂且结束,源氏把西装的外套脱下来向内折好搭在手臂上,露出的白色衬衫上有着大片的血渍,这次的任务有些难,他不可避免地受了些伤,当然他并不喜欢穿着沾上血的衣服,但半藏每次看到他身上有血的时候便会显得非常自责,随后更是会对他言听计从,这就是他非常喜欢的部分了,源氏这样想着,推开门进去,然后脚下没注意一个踉跄,一头栽到了半藏房间的地板上。半藏本来躺在床上看书,见到路都走不稳的弟弟以为对方是血瘾发作,急忙把书放下跑到他面前扶着他帮他站起来,眼神动作都显出焦急的半藏并没有过多注意源氏的表情,于是下个瞬间他就被弟弟扑倒在了自己的床上,原本放在被子上的书被源氏趁机扫下去,源氏捧着半藏的脸,看着对方整颗心都挂在自己身上的样子十分满足,他一口咬在半藏的脖颈上,并没有喝掉流出来的血而是继续沿着半藏的肩膀,锁骨,胸口,腰窝,大腿一路咬下去,在兄长身上留下无数个属于自己的伤口,等一个愈合之后又添上另一个,而后啃咬变成舔舐,源氏扳过半藏不愿和他对视的脸,强行和半藏接吻,把舌头伸到兄长嘴里搅弄,他清楚半藏只要一句对仆从的命令便可以让自己停下来,但他也同样明白现在的半藏绝对不会对他下任何命令。源氏并不在乎自己是普通的人类或是吸血的怪物,他只需要一个方式让半藏永远跟他在一起,不管对方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而从差点被半藏咬死到被变成半藏的仆从这个方式,他打心里觉得满意,源氏回想起在继承仪式开始之前,自己在家族的旧库房里找到的有关纯血种的记载,唇角微微地弯起一个角度又很快放下。

 

毕竟我可是「无辜被牵连导致从此只能作为吸血鬼生活下去的悲惨的弟弟」呢,兄长大人,您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吧。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