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ciel

极度热爱黑化病娇题材。本命源藏。

Target Lock-on(#R76#)3K一发完

主线剧情来自B站UP主@摸鱼战士鼠君的R76混剪,其余部分由我自行脑补2333。

原视频地址如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96625(诚意推荐!求求你们去看这个视频!!!)

授权图如下:



因为这位太太剪得实在是太带感了,我没什么要介绍的,也不想剧透以破坏各位刷文和观看视频的体验,我自己也是因为原视频看的太激动所以决定自己加上文。

原视频真的,非常,带感。

以下正文。

 

 

 

直布罗陀某监测站。

 

深夜,废旧已久的站点外响起凌乱的脚步声,入口处一批装备精良的特工正在迅速展开以形成包围网。整个站点在那人的命令下被先前进入的特工们翻了个遍,资料和仪器散落一地。而在满地狼藉的站点内部,一道黑雾穿梭其间,在仔细搜查了每一个可能藏匿的角落后,黑雾飘回实验室一楼正中凝聚成人形,随即,一个全身被黑色铠甲和衣物牢牢罩住的高大身影出现在暗淡的月光下。等待躯体凝实后,他走出站点面对着眼前的黑爪特工们,隐藏在白色死神面具下的人开口,声音像是被强酸腐蚀过一样嘶哑。

 

“目标不在这里,撤出人手,走。”

 

特工们迅速结队后跟随前来接应的运输机离开,死神一个人站在原地,他摊开一直攥着的手,钢铁制成的锋利爪套正中央躺着几根白色的发丝,不细看根本不会注意到。他看着右手手心的几根白发思考了一会,须臾,空气中只剩下几根失去依托的发丝摇曳落地。

 

---

某处隐秘基地。

 

靠军火和毒品交易发财的死局帮已在多拉多盘踞多时,他们对智械的暴力行径和对普通民众的财务掠夺也越来越严重,然而深受其害的当地人民却没有能力和勇气反抗他们的所做所为。曾经的反抗者不过数日便会接二连三地“神秘失踪”,几天后这些人死状凄惨,甚至部分已经难以辨认的尸体被人发现在暗处的小巷。从那之后整个城市人心惶惶,也没有人敢再出面对抗他们,虽然全球维和组织守望先锋的指挥官莫里森公开表态要处理死局帮,但也因为威尼斯那件事的后续一系列影响导致守望先锋的解散而不了了之,于是这个初始不过三流的黑帮越发嚣张,近两年俨然一副要在这里称王的势头。

 

老兵得到消息,明日将有一队死局帮的人负责护送一件重要的货物,一架重火力全自动机关枪和它的设计图。尽管这把杀伤力强大的枪械还是处于测试期间的原型机,各种性能都还不甚稳定,但这并不影响什么,制造武器的材料要多少有多少,护送的重点是那张图纸,死局帮最近似乎找到了靠山,这架重武器的原型机和它的图纸只是个见面礼,如果这次护送任务成功,背靠大树的死局帮必定更加难以清除。消息提到他们会于凌晨2点半到港口等待交易对象。为了阻止这场交易,老兵提早一日开始动身前往多拉多。

 

---

黑爪基地

 

黑爪早已获悉死局帮在明日的计划,一个不入流的暴发户式帮派并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防御措施,对方的防火墙几乎在瞬间被攻破,经过高层的商议,死局帮毫无价值,但对方不知道从哪搞来的那件货物倒是可以成为一个不错的诱饵。最近他们和岛田家族的对峙越发紧张,新任家主岛田半藏的手段可谓毫不留情,但毕竟只是个没见过世面的青年人,黑爪的实力早已和日渐衰微的黑道世家并肩,他们只是需要一个机会,而现在,死局帮向他们奉上了灭亡岛田家族的火种。

 

死神被选中去执行此次任务,他的目标是彻底消灭死局帮并且取回诱饵。留给他的准备时间并不多,因此当他回到房间接到任务邮件后,便直接动身前往任务地点。周围的人惊叹他在本次任务准备中所表现出来的行动效率,毕竟对于这个强大的神秘特工而言,一般来讲他对任务都是挑挑拣拣,最后选一个难度最高,危险性最大的去,像这样毫不犹豫接下任务直接动身还是第一次。

 

---

多拉多。

 

借着夜色的掩护,几辆小型卡车从多拉多的某个偏僻基地处开出,不久后拐进小巷,转弯时车辆沉重的轮胎在地面上留下黑色的痕迹。为了提高这次行动的隐秘性,卡车后部的仓栏处使用了大量海洋球掩盖,远处看起来就像是一辆普通的海洋球送货车,而仓栏的最底层,那把被精心保护的机关枪就架在正中间。

 

老兵躲在复杂巷道的黑暗地带,最后一次确认好装备完整后决定开始行动。自从死局帮掌握发言权后,深夜的多拉多宛如死亡一般地寂静,老兵故意伸脚踹倒了眼前的一摞空货箱,木箱一个个倒下砸在地上,碎裂一地的木片加上扬起的大片灰尘成功吸引了那帮人的注意力,他们留下四个人守车,先派了两个人过来查看情况。老兵迅速且无声地解决掉两人后,见同伴迟迟未归的小队长有些慌张,这次任务上面交待一定不能有闪失,如果出了什么问题,他这条小命绝对保不住,想了想帮里对待任务失败者的手段,他开始惊慌失措。

 

“你们三个!别他妈缩在这里,带上武器,给老子过去看看那两个人搞什么鬼!”

 

暗处的老兵观察着向这边靠近的三人,所谓的武器不过是从仓栏里抽出的几根铁管,他轻蔑地瞥了下嘴角,准备现身解决这三个菜鸟,冒头的一瞬间直觉疯狂地在他脑内叫嚣,老兵瞬间缩了回去,下一秒无数子弹呼啸着穿过小巷,先前过来的那三个人在密集的子弹下瞬间变成一滩尸体,提着机关枪的小队长犹自站在仓栏内疯狂扫射,看起来完全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谁?!给老子出来!老子活不了你他妈也别想活!”

 

士兵背靠着干燥的墙面,冷静地在这种情况下思考对策,原型机的性能并不稳定,卡壳是一定会发生的状况,他只需要计算好时机,在那个瞬间出手就好。他集中精力分析着枪声,在听到一声短促的“咔”后果断翻滚下蹲。

 

“战术目镜启动。”

 

持续不断的扫射终于随着射击者的死亡而结束,原型机已经被彻底损坏,老兵上前从尸体外套的暗袋中找出了设计图,他将图纸收好后端着枪准备离开,面前却站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死神。

 

“莫里森,好久不见。”

 

地狱火被主人从腰侧掏出,大口径霰弹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老兵,死神稍稍抬起下巴,白色的面具透出一股轻蔑。

 

“永别了。”

 

连绵不断的弹头不断射出,老兵靠着多年积累下的直觉和敏捷救了自己一命,但在对方的强火力压制下丝毫没有反击的机会,他只能暂且躲到掩体后面寻求庇护,同时计算着对方开枪的时间差和可能位置。

 

1...2...3,就是现在!

 

老兵再次翻滚下蹲,脉冲步枪的螺旋飞弹直冲向对方火力中心,爆炸的火光散去后,原本应该是死神尸体的地方只剩下两把被丢弃的地狱火,死神却不见踪影。老兵再次在心里构建这个区域的地形图,一个模糊却尖锐的假设渐渐成型,来不及确认假设的真实性,他只能根据现有条件进行最大程度的躲避,老兵踩上旁边的一个木箱,背朝着的方向上不远的距离,满载海洋球的货车突然爆炸,巨大的火焰冲出小巷。

 

火焰外围,老兵怀抱着自己的武器被爆炸产生的气浪掀到几米开外,嵌入身体的弹片正不断随着他艰难的呼吸扩大伤口,红色的血流了满身,被迅速染红的夹克背后的数字都变的不明显起来,他勉强用一只手撑着地面半趴着,注意到死神正朝着自己慢步走来,对方扔掉已经打空的霰弹枪,又从腰侧掏了两把新的地狱火出来,老兵勉力抬起头,闭上的双眼中最后出现的,是拿着两把枪对准他的死神。

 

莱耶斯稍微侧了下头,看着眼前濒死的莫里森,他收起霰弹枪,吩咐手下的特工把重伤的老兵抬上运输机,送到自己房间的治疗室去。多拉多不再寂静的夜空下,莱耶斯坐在运输机里,对面临时搭建成的病床上,伤口被简单处理过后的莫里森暂时陷入了昏迷,他看着对方左侧额头上标志性的细长伤痕,放在身侧的双手控制不住地颤栗。

 

莫里森,时间还长,等你醒了之后,我们可是有好多账要算。

 

 

 

以下碎碎念:

过了这么久总算捡起来接着写了,但是思路已经和刚开始完全不一样了,我这个人喜欢把简单的故事写复杂,【因为看起来帅一点】,然后写的过程中不断产生新的想法,有的我甚至都没来得及记下来,只能这添一点那补一点,最后成品就像你们现在看到的这样。所以这篇文其实没有百分百符合原视频作者在原视频中想表达的故事,在这里说一声抱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