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ciel

极度热爱黑化病娇题材。本命源藏。

Force (#康汉)PWP 3K一发完

原梗作者: @decay 

原梗:

https://1234351.lofter.com/post/1e4b05e2_eeb08d4e

授权图如下:


正文如下:


Hank捂着胸口倒在地上,最开始那阵剧烈的疼痛已经过去,现在留下的只是疼痛的余波,他用另一只手撑着自己站起来,对面是拿着他的配枪指着自己的60号Connor,身后的51号跪在地上,身体侧向一边,额头上显眼的弹孔,额角已经灭掉的LED显示灯和躯干上晕开的大量蓝血显示着51号已经停机,四周待机的几千台仿生人保持着和电梯口的那几具尸体相同的沉默,在这死寂的环境之下,Hank全神贯注地盯着Connor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和动作,尝试利用身为警察的直觉和经验来判断对方的下一步打算,但显然对方仿生人的身份让这项探查变得毫无意义,Connor持枪的手非常平稳,眼神也没有丝毫波动,脸上更是什么表情都没有。

 

操蛋的仿生人,Hank低下头,在心里呸了一口,冷酷无情的机器脑袋,果然我他妈最讨厌的就是这些塑料疙瘩。

 

无法从对方那里得到有效的信息,Hank打算从周围想想办法,他不着痕迹地开始环顾四周试图找到可以帮助自己改变当前局势的物品,同时在心里规划着逃跑的路线。然而下一秒对面的人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他僵在原地无法动作。他缓缓抬起头,像是不敢置信地开口询问。

 

“你说什么?”

 

Connor收起手里的枪,把它扔还给Hank,这把枪已经不再具有用处了,他有了新的控制Hank的方法。

 

手枪砸到了Hank垂下的右手上,但此刻他已经没有心思去管这把枪管处仍旧留有余热的佩枪了,惊骇和愤怒驱使Hank忘记了眼前这台警用仿生人的危险性,他一拳将Connor打倒在地,随后跪坐在对方的腰腹处揪着Connor的衣领大声质问。

 

“你他妈刚才说什么?”

 

Connor受到重击的脸侧外壳部分褪去了皮肤层,纯白的塑料之间的接缝清晰可见,他躺在地上,衣服被弄的乱糟糟却丝毫不显弱势,他挑起眉毛,做了一个[愉快]的表情。

 

“Jeffery Fuller,你认识他很久了对吧?用你的原话说,‘太久了’,按照人类的定义,他可以算得上是你的,挚友?”

 

“Connor,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我警告你,你劫持我无所谓,但是你要是敢动我唯一的朋友,我保证会让你吃点苦头。”

 

“噢,从我第一次到警局时旁听的你和Fuller队长的谈话来看,我以为你们之间的关系会,更冷漠一点。”

 

“够了!别他妈在这里跟我装!你是个仿生人,我知道你会做很多调查分析,现在告诉我你究竟把Jeffery怎么了?!”

 

“没什么,Fuller队长现在因为仿生人叛乱的事在警局加班,忙的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顺便一提Fuller队长的儿子因为等爸爸回家太困所以在一个人沙发上睡着了,连正烧着的炉灶都忘记关。所以你猜,如果他的儿子出了什么意外,医院给他打的电话他能接到吗?如果没有家属签字的手术同意书,可怜的小男孩有多少时间来等待医院的决定呢?”

 

“Hank,我是Cyber Life最先进的仿生人,你要不要来猜一猜,我都有哪些功能?”

 

Connor把呆愣的Hank从自己身上推开,然后站了起来,他整理好自己凌乱的衣服和头发,对着仍旧呆坐着的Hank邀请式地伸出一只手。

 

“所以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Anderson副队长。”

 

---

[您已抵达目的地,谢谢您选择乘坐底特律计程车,期待与您再次见面。]

 

已经是深夜了,Hank环顾四周,这里是底特律郊外的贫民区,杂乱的植被和昏暗的灯光给面前的这栋屋子添了些许的恐怖氛围,Connor整了整领带,侧身给Hank让路。

 

“After you ,Lieutenant .”

以下开始是车:【石墨翻了,这个是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GyHXeRxmvYQULgu01F_bQ

密码:ynbt

祝食用愉快,车翻了的话跟我说一声就好。

评论(25)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