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ciel

极度热爱黑化病娇题材。本命源藏。

独享(#康汉)

阅前须知:
黑化康纳,
红圈警告。
梗来自 @decay 的康汉脑洞29,授权见原文章评论。
【我断网,既发不了授权图也发不了原梗链接,以后会找时间补上,请见谅。】
以下正文

Hank朝手心里哈了口气,然后合拢了手掌试图让热度停留的更久一些,底特律的冬天总是这么不近人情,轻薄的雪花接连不断地落在他身上,很快就融化成水并且打湿了衣服,他又跺了跺脚,这鬼天气,实在是太冷了。

好在Hank要见的人没让他等太久,5分钟之后,对方从街道另一侧朝他走来,很明显,这位上身只穿着一件薄衬衫和薄外套的是个仿生人,走近之后,制服外套胸口处的RK800格外显眼。Hank看着眼前的仿生人,不自觉地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他上去给了仿生人一个拥抱。

“祝贺你,Connor,你现在自由了。”

“我有些事想跟你说,但是这里太冷了,走,先去我家吧。”

Hank拿出自己的个人终端叫了一辆计程车,20分钟之后他和Connor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空调在回家的路上就已经打开,所以现在房间里的温度非常宜人,他起身给自己倒了杯酒,然后端着酒杯坐回了沙发上。

“所以,Connor,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你就说过自己是目前最先进的警用仿生人,再加上你之后跟我一起办案时的表现,我觉得你的能力完全足够让你在底特律警局工作,当然,这次是作为正式员工来上班,有工资的那种,怎么样?还是说你有其他打算?”

Connor看着在他面前完全放松下来毫无防备的Hank,额角的LED快速闪过一丝红光,他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回答了Hank的问题。

“当然我选择留在警局,而且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继续担任你的搭档。我觉得我们,非常合适。”

“好,那我明天就去向局长写推荐信,不出意外的话你下周就能来上班了。”

“非常感谢,Anderson副队长。”

Hank摆摆手,把剩下的酒一口喝完,然后把杯子放回桌面上。

“我们是朋友了,称呼不用那么见外,叫我Hank就可以了,而且你现在也不是个只会听命令的机器了,记得吗?”

Connor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他继续微笑着回答了Hank。

“好的,Hank。”

“啊还有,你现在没有住的地方吧,之前一直都没看你休息过,但是现在也不能让你整天都在警局工作,所以我在考虑......呃...我是说,虽然我家里比较乱,但空间还是挺大的,多住一个人倒是没什么问题,在你找好自己住的地方之前都可以待在这里,我不会赶你走的,所以,要来住我家吗?”

Connor的光圈缓慢浮上来一层红色,在Hank注意到之前就消散下去,仿生人仍然保持着那个合理的微笑,回答了Hank。

“乐意之至,而且事实上除了警局我也没有地方可以去,谢谢你能收留我。”

Connor收起笑容,认真地重复了一遍。

“真的非常感谢你,Hank。”
---

Hank Anderson最近在警局表现的有些“不同寻常”,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突然之间工作勤奋地能拿本月最优秀员工奖了,更不意味着他完全不骂人了,但Hank的脾气确实好了不少,仿生人暴动事件后政府不得不承认仿生人的合法人权的同时也开始大批招募人类作为警局,医院和学校等重要设施的工作人员。底特律警局新招进来那几个毛头小子,尤其是那个叫John的金发蓝眼的大男孩,据说非常仰慕Anderson,成天像只小狗一样在Hank周围转,而Hank居然没有像大发雷霆让他滚或者对他冷嘲热讽,倒是Hank的搭档Connor经常指出他打扰了Hank工作而把他赶走,这简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时间长了过后,偶尔和Hank搭上话的一些近年才招募来的警官发现对方不仅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难相处的人,其作为一名警察的能力还非常优秀,简直到了让人敬佩的程度,所以一来二去的,到了最后,基本上警局里大多数人都和Hank关系还不错,有几个偶尔还会和Hank出去喝喝酒什么的。

傍晚,大多数警官都已经下班回家了,Hank仍旧在跟自己的报告做斗争,几个跟Hank熟悉起来的警官和他打了招呼顺便调侃了他两句就径直开车回家了,警局里基本上就只剩下Hank和几位值班的警员了。
---

Hank停下敲击键盘的手指,再次检查了一遍格式确认无误后点击发送交了上去,他掏出终端看了一眼,已经8点了,Connor回家前跟他说让他处理完工作早点回去,有事要告诉自己,不过估计也就是找到房子要离开他家之类的话。Hank笑笑,遇到Connor到跟这个仿生人成为朋友,中途发生了很多事,有好的也有坏的,不过自己仍然非常感谢有这么一个朋友帮助自己解开了Cole的心结,虽然他要离开了有点舍不得,但是天下总是没有不散的宴席,就这样也挺好,再说了,Connor还是自己的搭档,他们也还是朋友,倒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Hank下了计程车,这个天气自己开车还是有点危险,谁知道早上还风和日丽的怎么晚上就突然就开始下暴雨,他低着头弯腰快速跑到门口,摸到钥匙后借着终端的光开了门,屋内没有开灯,在黑暗中摸索着开关的Hank有些疑惑,Connor不是说有事要告诉自己吗。

“Connor,Connor?你在家里吗?要说的事是什么?Connor?”

“奇怪了,这个时间Connor一般都在家里的啊?跑哪儿去了?”

“Connor?”

不过瞬间的事,身后被破开的空气迅速向两侧流动,Hank刚反应过来身后有人,脖颈就被扎了一针,药剂很快通过血液传输到大脑,在他彻底昏迷之前,Hank只看到了一双蓝的发亮的眼睛,和对方额角处不停闪烁的红圈。
---

Hank醒来时,发现自己全身被牢牢束缚在一架手术台上,手脚都被固定住完全无法移动,视野所及之处只有洁白的墙壁和头顶的无影灯,整个屋内除了必要的手术仪器外空无一物。仅仅几分钟过去,他还来不及想出什么有效的办法时,手术台正对的门被打开,额角红圈不停闪烁的Connor提着一个箱子走了进来。见Hank已经醒了,他便温和的笑了笑,然后解释了为什么Hank刚醒来就会看到自己。

“准备的时间不够,但是剂量过多又会对您的身体造成不可逆的损伤,所以虽然很可惜,我也只能请您在这个时候醒来。”

Hank脸上的迷惑和一丝希望瞬间转变为愤怒,他猛烈的挣扎着,试图把自己从这张该死的手术台上弄下来。

“Connor!你他妈到底在干嘛?把我弄到这个我根本不知道是哪的地方也就算了,你为什么把我绑在手术台上?!你想对我做什么?!我警告你,你要是真敢做什么,我不会放过你的!”

Connor充耳不闻,接着把提着的箱子打开放在Hank的腿上,把其中的工具取出来一样样摆好,最后扣上箱子扔到角落,又把外套脱下来叠好放在一边,衬衫袖子挽到手肘,流畅的小臂线条显示出了极佳的美感,但Hank此时并没有心情注意这些,他紧盯着Connor戴好手套,拿起一支针管向他的身体内注射了什么东西,接着Connor脱下手套,拉过一张凳子坐在手术台边上,一只手轻柔地抚摸他的头发,脸上带着危险的笑意。Hank不知道那支针管里有什么,但很明显Connor在等待,他明白自己时间不多,于是开始转换策略试图改变Connor的心意。

“Connor。”

“听我说Connor,冷静下来,你有些不对劲,这不是平常的你。你大概是出了什么故障或者感染了什么病毒,但请相信我,这绝不是你的本心,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警官,是我的朋友。嘿,听我说,不管你遇到了什么困难,我都会帮你的,好吗?现在把我从手术台上放下来,然后报警,我们会治好你的,可以吗?”

Hank感觉到自己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了,但不管是怎样的劝说或是威胁对Connor毫无用处,对方抚摸自己头发的手让他头皮发麻,他简直不敢想如果今天晕过去了会遭受什么样的对待,但可以肯定的是,Connor费这么大功夫找到这里布置成这样,自己醒来后绝对不会毫发无伤,然而已经快没有时间了,他能感受到身体的控制权正在从他手里溜走,恐惧和慌乱占据了Hank的内心,对面的Connor又油盐不进,他简直快要崩溃了。

“Connor!上帝啊你他妈到底能不能听懂我讲话!我说了放开我!报警!你到底在干嘛!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你今天要是真的对我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

虽然Hank看似中气十足地在威胁眼前的行凶者,但他已经很难保持清醒的意识了,他模糊地看到Connor抚摸自己头发的手转向了自己的衣服,衬衫扣子一颗颗被解开,露出底下脆弱的皮肤,Connor站起身,从摆好的一堆工具里取出一把手术刀。

Hank彻底昏迷了过去。

Connor切开Hank脖颈处的皮肤,小心避开重要的血管和器官,找到目标后,他迅速下手切断了目标神经,然后重新把伤口仔细缝合完整。
---

Hank醒来后,喉咙的剧痛让他一句话都讲不出来,Connor给他用的吗啡量很少,也许就是故意想让他痛的话都说不出来。他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但麻醉还没过的身体显然不足以让他完成这个动作,于是他沉默下来,打算等伤好了再想办法逃出去。这时,Connor推门进来了,他没有穿着制服,而是找了件人类的衣服,戴了顶帽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青年,然而对方一开口,发出的声音让Hank如遭雷击。

“Hank,你感觉怎么样?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

“噢,我忘了你还在恢复期不能说话,Hank,你喜欢这个声音吗?

“这是你的声音,怎么样?是不是一模一样?”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声音,实在是太喜欢了所以从你那里拿过来了。”

“这个声音真的很棒呢,可以做到各种各样的事,比如这样。”

Connor的眼神一瞬间变得缥缈不清,但他的声音仍旧非常冷静坚定。

“我爱你,Connor。”

Connor迷醉地拿起Hank的手放在自己脸上,他伸出舌头将Hank的食指卷进嘴里从上到下舔了个遍,随即剩下的手指也被他依次舔过,然后他解开Hank病号服的扣子,开始舔Hank的身体各处。

等他把Hank全身除了喉咙的部分舔遍后,他帮对方把衣服穿好,然后换回了自己的声音,看着愤怒都要满溢的Hank,陶醉地开口。

“我也爱你,Hank。”
---

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Hank的伤口已经完全愈合,但不管他怎么努力,怎么给自己心理暗示,他都始终无法发出任何一个音节,意识到这可能代表什么后,他抓起身边给自己削苹果的Connor把对方按到墙上,Hank突然的动作让Connor手里的水果刀掉在地上,刀片和瓷砖相撞发出清脆的响声,但还是一样,Hank发不出任何声音。

“...”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的声音去哪了是吧?放心,我已经保存了从我跟你见面之后你的所有音频记录,你的声音在我这里,你想要听听看吗?”

“Connor!我不管你他妈犯了什么病!快放我回去!你想这样说对吧?”

“当然不行,我不会放你走的,你看,我这么爱你,为我们两个找了这么一个完美的隐居地,我们可以在这里一直生活到你死去为止,一个非常幸福的家,为什么要走呢?”

“噢对了,Hank,你是不是还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来找你也没有任何关于你失踪的报道呢?”

Connor虽然被Hank揪着衣领摁在墙上,但丝毫没有处于弱势的意思,他换了个姿势,开口是和Hank完全一样的声音,但透露出疲惫和希望。

“Jeffery,我打算辞职了。这个地方,这个底特律给我的回忆太多,我想我还是走不出失去Cole带给我的伤痛,我这几天在家里私下想了很久,我打算放弃一切,离开这里去澳大利亚,那里没有仿生人,也许换个环境我能走出来,但是谁知道呢?老朋友,不用来送我了,也许我们未来还会再见。”

Connor拿开Hank已经没有在用力的手,仿生人不需要呼吸,所以他没有不舒服,也完全不生Hank的气,他丢掉手上已经开始长出一层果锈的苹果,双手环抱住呆站在原地的Hank,亲昵地把头靠在Hank的肩膀上,含着Hank的耳垂轻咬又放开。

“Hank,你无路可逃。”
---

Connor看着眼前躺在床上,因为控制声带的神经被切断导致无法说话,又因为手腕脚腕处的肌腱被切断导致无法行动,却仍然愤怒地盯着他,试图逃跑的Hank,装作非常困扰地思考了下,然后仿佛想到什么有趣的事一样笑起来。

“这样吧Hank,你看这栋公寓里到处都是监控摄像头,我只要稍微想一想就能知道你现在在干嘛,对你可能不太公平,所以我给你一个机会,我不会对你做任何干扰或者打断,而你,只要在3分钟之内出去这个公寓,我就放你走,怎么样?”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那么事不宜迟,3分钟,从现在,开始!”

Hank仿佛得了什么指令般,在Connor说开始的一瞬间用手肘和膝盖匍匐前进,房间里铺着的柔软地毯造成的摩擦力给爬行带来了极大的阻碍,他只能拼命加快速度往前爬,终于到了楼梯口后,他稍微松懈的神经在Connor的声音从背后响起的瞬间再度紧绷。

“Hank,还有1分钟,不用加快点速度吗?公寓门口可是就在你的眼前了,放你走,这不是你一直期待的事吗?”

Hank将身体缩成一团,尽量用小臂护住头部,然后从楼梯口上一路翻滚到地面,尽管手臂多了几处瘀伤,额头也被砸出鲜血,Hank仍然努力朝着眼前的那扇门爬去,Connor站在楼梯口,额角的LED已经稳定成红色,他无动于衷看着Hank就算爬行也拼命想要离开自己,看着Hank打开了公寓大门,看着Hank自从出了公寓后便定在原地再也没动过的身体,嘴角漫过笑容,他沉着地走下楼梯,抱起全身脏污且伤痕累累的Hank,抱着他来到横栏边上,看着面前一望无际的海洋和即将被海平面吞噬的落日,低下头亲了亲Hank失去血色的嘴唇,用舌尖在上面碾过一圈,然后他强迫Hank看着自己,眼神温柔。

“Hank,我说过了,你无路可逃。”

评论(2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