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ciel

极度热爱黑化病娇题材。本命源藏。

虚妄(#康汉)BE警告

梗来自于 @decay 的康汉脑洞32,授权已拿到,但是因为我仍然处于断网状态,所以以后再补上授权图和原梗链接。
被三次元的事情搞得一团乱,瞎几把写,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当看个乐子,我有点累先睡了。
2K一发完
以下正文:

从外面看,这只是一栋很普通的大楼。

这楼有些年头了,再加上没怎么好好保养,外墙上遍布斑驳的污渍,墙皮有些脱落,露出底下的砖石,侧面的墙根处甚至已经长了一小片翠绿色的爬山虎,Hank刚来的时候还跟Jeffery抱怨过。

“我还以为你是要送我来医院治疗,而不是来拍恐怖电影。”

“看事情不要光看表面,Hank,这家医院因为治愈率高非常出名,而且据说病情轻些的几个月就可以出院,我这不也是为了你好吗。再说了,局里还需要你尽快振作起来扛下红冰那块的案子,你是我们之中最优秀的警长,我们真的非常需要你的能力。而且那件事都已经过去了,我知道你很痛苦,但人总得朝前看,我也不希望看到你每天一身酒气醉醺醺地来上班。你需要振作起来,既然靠你自己不能走出来,我就找了些专业的人来帮你。至于你的工作,我跟上面申请过了,在你病好之前不会开除你,你就待在这里安心治病就好了,我等你回来。”

回忆到此结束,Hank停下闲逛的脚步准备往回走,转身的时候视线角落的什么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回过身,拨开眼前的荆棘和杂草,一扇铁门出现在面前,他试着推了推,门并没有上锁,好奇心让他忍不住想进去看看,但他抬头看了眼天色,已经过了门禁了,得快点回去,否则那个魔鬼副院长可不会对晚归的病人手下留情。

但是,只是很快地进去瞥一眼,应该没关系的吧?
---

“Hank,你还好吗,怎么一个人睡在这里?Hank?”

睡得正香的时候被别人弄醒绝对不是什么值得回味的体验,Hank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闭着眼睛从长椅上坐起来,在梦中他似乎进了一个红色的房间,房间里有....

房间里有什么来着?他在一片黑暗中沿着绣化的楼梯小心翼翼地往下走,眼前的长廊尽头慢慢出现红色的微光,扶着的墙壁上有着又软又细的管道,红光离自己越来越近,渐渐亮起的四周墙壁上原来是血管,鲜红色的血液在其中奔腾流动,但越往前走沉闷的铁锈味就越重,同时周围越来越密集的组织块让他最后只能勉强从一大团温热柔软的肉块中挤过去,身体和“墙壁”紧密接触的压力破开脆弱的血管,他被浇了满头满脸的血,病号服几乎被浸透,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人。

Connor看着无视他的话自顾自想着什么的Hank,无奈地晃了晃他的肩膀。

“Hank,你真的得回病房了,除非你想在护士查房的时候被发现,然后去副院长的办公室跟他聊会天。”

[我看到了一个人,一个非常熟悉的人,他的脸就像是......]

“Hank!”

陷入思考的警探终于在Connor的一声大喊中回神,他看着眼前的院长,似乎感到奇怪对方为什么会一脸焦急地蹲在自己面前。

不过这不是他现在关心的重点。Hank回握住Connor的手臂,对方的脸总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

“Connor,听我说,我觉得有些不对劲。在我平时闲逛的小道尽头的那片灌木丛里面藏着一扇门,进去之后有一个非常大的空间,最底层有一个......”

Connor表情未变,他微笑着把Hank从长椅上拉起来,带着对方往病房的方向走。

“Hank,你是不是还没清醒?你下午根本没去那条小道,就只是从病房溜达到这里然后坐在长椅上休息,结果不小心睡着了,要不是我去查了监控之后来叫你,你估计现在还在梦里呢。”

“等下,你该不会真的还在梦里吧?”

Hank挣脱康纳挽着他的手臂,发脾气自顾自走掉的样子和刚才的惊慌失措判若两人。

“我还没有老到需要人搀扶的程度,我会自己回病房的,谢谢你叫醒我。”

Connor站在原地,看着话音未落就已经走出去很远的Hank,卸掉公式化微笑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片刻后他转身往和Hank相反的方向走去,身影隐没在林木的阴影里。

[RK800的「果实」已经成熟,计划可以开始了。]
---

Hank垂头丧气地往病房走,他明明记得自己发现了一扇门,走到最里面之后发现了一个长相非常熟悉的人,那时空间里的红色光芒已经很明亮,他不可能看不清,那么明明是那么深刻的东西,按他的记忆力来讲不可能忘记才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百思不得其解的老警探决定放弃思考,明天再去问问院长,不管是墙上的血管还是几乎堵住入口的肉块都是非常清晰的记忆,怎么可能都是梦呢?

走廊里除了自己空无一人,已经是傍晚了,冷风从大开的窗户里灌进来,Hank打了个寒颤,真正地感受到冬天快到了,今年圣诞节之前要是能治愈就好了,也许能回家好好过一个圣诞。

但是家里已经没有人在等他回去了,妻子早就和他离了婚,这几年他独自带着柯尔生活,现在,最后一个亲人也离开他了,就算能在圣诞节之前回家也没有任何意义。

想着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Hank终于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好想已经走了很久了,这条走廊左边第二间就是他的病房,应该走两步就到了才对,但是现在......Hank看着自己脚下的位置,仍然是第一间病房的门口,他转回去看走廊拐角处墙上挂的表,时间停在了下午6点29分。

怎么回事?以前医院里的人这么早就回家了吗?以前都是吵吵闹闹的第一间病房现在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

这条走廊,从什么时候起,只有他一个人了?

寂静的表盘上,秒针从12的位置开始一下一下往前走,滴答声在安静的走廊里显得格外明显,Hank在原地愣了一会,然后打算去找找院长问下情况。转身的时候他看到了那面挂钟,秒针已经走到了11和12之间。

2...

1...

时钟稳稳地停在6点30的位置。Hank环顾四周,走廊里仍然一个人都没有,他抬腿准备去院长办公室,第一步踩实的瞬间,眼前的一切迅速扭曲变形,身边的色彩迅速融合,就像是把各色橡皮泥揉到一起一样,最后变成一个灰黑色的空间。Connor站在他的背后,下巴轻轻搭在他肩膀上。

“Hank,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

干净整洁的房间里,精密仪器上的绿色波纹转为直线,不断变动的数字已然归零。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