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ciel

极度热爱黑化病娇题材。本命源藏。

执念(#康汉)Ⅲ

说真的,短期内不写长文了。
(我本来是想写小甜饼的,然而,谁让我本命黑化呢【摊手】)
以下正文:

Chapter three

看完球赛后又洗了个热水澡,Hank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往卧室走,幸好提前把空调打开了,不然这个天气很容易感冒,他犹豫了一秒要不要再去拿罐啤酒,然后想起来刚才已经是最后一罐了,Hank又随便揉了两把头发,毛巾随手搭在沙发靠背上就推门进卧室了。

“你好,Hank,能见到你真开心,看来你过得不错。”

坐在床边的阴影朝他走来,这个声音他非常熟悉,熟悉地直到他听到这个声音的前一刻都以为自己已经完美地忘记了。走到光亮处的Connor面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温柔笑容,然后给了他一个拥抱。

“还有,向你的人生说再见吧。”

感受到后颈的刺痛时已经晚了,眼前的世界正在变得模糊不清,Hank勉强倚着门框不让自己倒下去,最后仅剩的意识只够让他问一个问题。

“为什么?”

Connor往前站了一步,接住因为昏迷而倒在他怀里的Hank,他带着看起来像是喝醉了的Hank往停在外面的车上走,临出门前还替Hank锁上了门。

“因为我非常爱你,Hank。”
---

Connor并不是一个喜欢得到关注的人,主要原因大概是当他得到关注的时候,一般来讲也就是要挨上父亲一顿毒打的时候,所以他驾车把Hank一路带到了贝城,一座人口总数不过3万5千的,位于休伦湖向南方内陆延伸的触角末端上的城市。不算非常偏僻的地方,不过就算是为了采购生活用品,他也不能离开Hank太久,这座城市非常合适。

Conner把Hank搬进公寓2楼的卧室,他本来是想让Hank住最里面那间的,不过鉴于里面有些暂时不想让对方看到的东西还没来得及清理干净,所以Hank先住在这里也是一样的,不过似乎路上堵车的那一段导致他对Hank醒来的时间计算错误,等他下楼从客厅里提了一个小箱子又上来的时候,本应该在房间里昏迷着的Hank不见了,当然他的动作很快,从下楼到回来不过用了1分钟,Hank不可能离开这栋公寓,至少在刚醒来的1分钟内不能。

他不慌不忙地放下手里的箱子,从床头柜里拿出热成像眼镜戴上,2分钟后,他在最里面那个房间的衣柜里发现了Hank。已经50岁的老警官面临着人生的第一次绑架显然没有任何经验,更没有想到Connor准备的东西比他想的要齐全得多,Hank还在衣柜里紧张地屏住呼吸祈祷Connor注意不到这边的时候,面前的衣柜门被打开,Connor手上拿着热成像眼镜在自己眼前晃了晃。

“Hank,还跑吗?”

“...”

“为了节省我们两个的体力,请允许我先提醒你,这栋房子的监控从里到外没有死角,只要我打开手机,不管你藏在哪里,30秒之内我都能找到你。”

“看起来你和警局的同事们相处的不错,他们都非常信任你呢。你的搭档,是叫Jason来着吧?他看起来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年轻人,连我也不得不承认作为警官他的确有着相匹配的实力,呼~差点就让他逃走了,还好我技高一筹。”

Hank感觉呼吸都困难了起来,他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尽量保持冷静和清晰的心态。

“你把他怎么了。”

“你想看看吗?”

Connor把手机正面朝上递给Hank,屏幕里的监控画面显示Jason被蒙住双眼堵上嘴绑在一张餐椅上,已经昏迷过去,他的脚边放着一个煤气罐,腿上放着一部电话,离他不到1米的床上躺着一个完全没有动静的人,视频里只能看到灰白色的头发,背景环境看起来非常眼熟,就像是......

“你自己的房间,我稍微布置了一下,你觉得怎么样?”

“今日新闻,底特律警局两名警员在遭到绑架后,嫌疑犯将两人安置在一间锁上门窗的房间内,其中,一人被毒杀,另外一人因一氧化碳浓度过高而中毒昏迷,随后嫌疑犯从远处通过电话引爆。除房间内的两人外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有关案件的详细内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你觉得怎么样,Hank?”

“你昏迷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我相信现在那个房间已经准备地非常充分了,所以我现在要打一个电话,但是我想把决定权交给你。”

Connor按下了几个键,屏幕上出现A和B两个选项,顶端的5分钟倒计时开始,Connor把手机塞到Hank手里,然后往后退了两步,好整以暇地坐在床边单手托腮看着他。

“两个选项,两个号码,一个打给Jason,一个打给911。选择权在你手上,但是我得提醒你,倒计时结束之后如果你哪个都不选,那么电话会同时打给Jason和911。”

“不过你也清楚,到了那个时候,打给后者也只是让他们来收尸而已。”

“还有3分钟。”

Hank握着手机的手微微发抖,背后出了一层冷汗, 冷风从身侧的窗户吹进来,带的他打了个寒颤。

“2分钟。”

他的眼球快速在Connor的表情和手里的屏幕上来回转动,也许Connor是骗他的,也许Jason现在正好好地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处理文件,也许根本没有什么煤气罐什么电话,也根本不需要他来做任何选择。

“1分钟。”

Hank放弃了,他把手机还给Connor,上面的倒计时只剩下最后45秒。

“我答应。”

“我什么都没说,你答应什么?”

“去他的不管你说什么我都答应!把倒计时停下来!快点儿!”

Connor拿着手机在手上转了一圈,他观察着Hank的表情,然后食指和中指同时按在了两个选项上。

“这里是911,请问您有什么紧急情况?”

Hank连忙抢过手机,尽快地详细描述了自己家里的状况后对方表示已经派出了警车前往,请他不要担心。他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电话却突然被掐断了。他转头看向坐在床上的Connor,对方的手里拿着一个小型的信号干扰器,Connor悠然自得地看着他,脸上丝毫没有担心Hank趁机逃跑的意思。

“首先,我能做到一次,我就能做到第二次,并且第二次的时候,我大概就没什么心情给你选择的机会了。”

“其次,这是我的公寓,Hank,不要太天真了,我既然敢让你打这个电话,我就有相应的准备。”

Connor丢掉干扰器,上前像是少年时撒娇那样搂住Hank的脖子,整个人扒在Hank身上,然后他抬头,慢慢地舔了一圈Hank的嘴唇,直到唇瓣都变得晶亮后一口亲在Hank嘴唇上。

“还跑吗?”
——END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