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ciel

极度热爱黑化病娇题材。本命源藏。

无路可逃(源藏)

看到官方推送的对话体活动,想起自己以前从来没接触过这类的写作方式,于是想拿最近超喜欢的源藏试试。

话痨藏X话痨源

声明:没看过对话体的小说,这篇完全按自己的理解瞎写。

(为了防止某些人误会,在此说明,本来是看到奖励试图弄个视频会员玩,但是写着写着.......[啊我要开车!别拦着我我要开车!]ORZ...)

1K超短文

以下正文


 

 

 

半藏进去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人在等他了。

 

“哥哥。”

 

“你找到我了,好吧,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的一直都没变过,哥哥对此不是很清楚吗?很久不见了,哥哥看到我却只想问我这个?”

 

“能放我.....”

 

“不能。”

 

“......”

 

“我给了哥哥思考的时间,哥哥却只想着自己该怎么从我手里逃脱吗?”

 

源氏从椅子上站起身,迈步走到半藏面前,他伸手把半藏困在自己的怀里,搭在半藏肩膀上的手下滑,绕过半藏的腰侧替对方关上了背后的门,然后双手环过半藏的脖颈,像小时候撒娇一样靠在半藏胸前。

 

“哥哥真是自私呢,看着我这副样子也能说出让我放过你这种话,难道不觉得你应该为你曾经做下的事付出代价吗?”

 

“逃了这么久,哥哥还想要继续逃下去吗?”

 

“要抓到哥哥可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呢,毕竟我和哥哥接受的训练是完全不同的,老爷子早就看出自己的小儿子不对劲了,他想防着我,好在未来把岛田家交给自己精心栽培的少主。”

 

“可是老爷子没想到啊,一场争斗改变的不止我们两个的命运,在黑暗中传承到现在的岛田家已经是强弩之末,每天都有无数家族盯着那个位置,你一走,那个位置立马换了主人。”

 

“但你离开是为了什么呢?这么多年洗脑式的教育下来,就只因为杀了自己的亲弟弟,便良心不安到抛弃对你寄予厚望的家族吗?”

 

“为了家族,你什么都能做,就算是我挡在你面前,你也毫不犹豫对我下死手,那为什么,又要在以为我已经死亡之后,每年都冒险去重重守卫的花村祭拜呢?”

 

“这样的话,我这些年受过的罪不就完全没有意义了吗?!”

 

源氏狠抓过半藏手臂上挂着的西服外套扔远,两手抓着对方马甲的两边用力一扯,扣子崩掉后四散,他伸手取下背腰的胁差割断半藏胸前的绳子,箭袋落在地上,里面的箭散了一地,源氏扔掉胁差,动作突然缓了下来,他解开半藏衬衫的扣子后把手伸进去环抱着半藏精壮的腰,头贴在半藏赤裸的胸膛上。冰凉的机甲紧挨着身体,半藏被刺激得瑟缩了一下,他稍微低头,看着眼前整个人贴在自己身上的弟弟,随后伸手回抱住对方。

 

“不,并非没有意义,你受过的苦我来偿还,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应该背起的负担。”

 

“这些年我躲的不仅是你,也是我自己。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也更加无法直面对你下手的我自己。”

 

“我以为逃避可以淡化矛盾,却没想到它只让矛盾变得更加严重。”

 

“也该是时候了。从今以后,我不会再抛下你。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去。你想做什么,我都会同意。”

 

“源氏,你永远都是我最重要的弟弟。”


评论

热度(12)